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兴通讯直取SOHO交换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5:46 ChinaByte

  日前,中兴通讯在深入企业网方面又有新举动,一举推出9款SOHO新品。一直在高端产品市场纵横驰骋,通讯巨人将为SOHO族带来怎样的惊喜?

  这次推出的产品涵盖中兴通讯ZXR10 1500千兆、1000百兆两大系列,包括1008、1016、1024、1026、1048、1050、1508、1516、1524九款产品。提供8—48端口不等的十兆、百兆甚至千兆接入,部分产品提供千兆上行和光电自适应SFP接口,实现真正无阻塞的交换到桌面,进行简单、高效、低成本互联互通。

  SOHO新品针对成长型的商业、企业高速网络,具有非常广泛的用户群。即插即用傻瓜化操作,接通电源就能工作,个人使用极为方便。排线设计简洁清爽,端口可以直接连接到服务器、工作站、集线器或其它使用普通直通双绞线线缆的交换机上。

  全系列产品采用黑色金属打造,带来国际化的时尚感。为方便SOHO族使用,外观设计精微,1008非常轻巧,仅为225g,尺寸向“掌上化”演进。

  在使用安全和环保方面,

中兴通讯严把“绿色”关。全系列产品通过权威的EMI FCC/CE认证,为您营造环保安全宁静的办公环境。

  中兴通讯的数据产品总经理徐勇积说:“中低端产品是我们下一步发展的重点。多年来,中兴通讯积累了优秀的分销资源,这也是我们启动SOHO市场的一大法宝。”

  完善的分销体系的确表现不俗。SOHO系列尚未上市,前来咨询预购的客户络绎不绝。一位校园网用户预定了两千多台。他解释道: “中兴的牌子让人放心,这些产品充分考虑了我们的需求。”

  至此,中兴通讯已经形成从高端到SOHO的全系列产品,覆盖之全堪称行业之最。在依托这些新品抢占低端市场的基础上,中兴通讯还将不断为SOHO族带来惊喜,加强SOHO产品的领先地位。(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