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集中核心服务 澳洲电讯出售养老金管理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09:33 ChinaByte

  天极网9月3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最大的电信公司澳洲电讯(Telstra)日前宣布,将旗下KAZ集团的养老金管理业务Australian Administration Services(AAS)出售给了Link 市场服务有限公司,交易价格为2.15亿美元,澳洲电讯承认从中获利5600万美元。

  澳洲电讯表示,出售交易遵循了公司全面战略评估的决定——养老金管理服务不再作为公司的战略业务。这一出售交易是公司2005年11月份宣布的全面战略评估计划的一部分。公司董事会批准了这一交易。

  为了适应技术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 澳洲电讯注重提高公司的ICT(信息与通讯技术)服务能力。2004年7月,公司完成了对KAZ集团的收购,这一举措使澳洲电讯成为

澳大利亚唯一仅使用本公司资源即可提供端到端ICT服务的通信公司。

  澳洲电讯负责企业和政府业务常务董事 David Thodey表示,KAZ集团将保持是澳洲电讯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将向政府和企业客户全面提供端到端的ICT 解决方案。常务董事说:“自从2004年7月份澳洲电讯收购了KAZ集团后,该集团的表现非常出色,这一交易意味着KAZ集团能够专注于它的核心咨询服务,并能够提供管理和外包服务、应用管理和系统整合服务。”

  KAZ集团将继续提供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这一服务包括资料管理和联系服务中心,是一种IT和通讯技术密集型服务。它符合KAZ集团和澳洲电讯的核心服务能力。

  Link市场服务公司是一个向澳大利亚金融市场的参与者提供服务和技术的重要提供商,它对金融客户服务的管理有深层次的了解。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