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在印度成立新工厂 致力于光网络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9:24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日前在印度班加罗尔(Bangalore)开设了一家新工厂,致力于开发光网络产品和无线LAN解决方案。

  据印度媒体报道,新工厂可容纳180名软件工程师,主要致力于开发Optix系统的智能光网络产品和无线局域网解决方案。

  对此,华为印度公司嵌入式解决方案部门负责人Virendra Gupta称:“华为印度公司一直致力于核心技术的开发。随着新工厂的成立,华为在印度业务范围将得到进一步拓展,如光解决方案和无线局域网。”

  据悉,华为在印度班加罗尔已拥有两家研发中心,拥有工程师1200人。随着新工厂的成立,华为将再招募150人。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