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SK集团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6:24 ChinaByte

  SK为韩国经济发展奠定基石

  SK由1953年地方的一个小织物工厂开始发展,一直到今天成为了韩国经济生长的命脉。从国家经济的基干产业到新时代的核心产业,SK 在广阔多样的领域里集中了企业力量,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织物产业停滞不前的时候,SK 在韩国国内最先开拓了出口纤维的发展道路, 创造了韩国国内最早生产聚酯原丝的神话。1973 年建立了鲜京石油, 为实现从石油到纤维的竖直系列化奠定了基础, 1980 年收购了民营企业大韩石油公司正式奠定了发展的基础。 在坚定的信念和长期不懈的努力下,90 年代初大规模的石油化学车间竣工, 终于完成了从石油到纤维的专业竖直系列化转变。

  为了保证原油供应的稳定,1983年起SK 开始积极开发海外油田, 参与世界各地的石油开发事业,目前已经参与了11个国家的16个油田的开发,为实现产油国的梦想而不断努力。

  80年代中期,SK 本着将目光投向未来10 年的方针,开始涉足于信息通信领域,牢固的奠定了综合信息通信事业的基础。1996年,SK世界首次成功的将CDMA方式的数据移动电话推向市场,使韩国跻身于通信强国的行列。 2004 年成功的发射了 DMB 卫星, 将利用卫星的多媒体服务推向市场,开创了无论何时, 何地都可以全面利用信息的“无处不在”时代。未来,SK将继续发挥引导世界通信产业发展的全球leader作用,把韩国建设成为更强大的信息通信强国。

  未来,SK将继续发挥引导世界通信发展的全球leader的作用,把韩国建设为更强大的信息通信强国。

  SK正在准备更大更新的飞跃。未来产业的

竞争力不单纯取决于“提供物品或服务”,而是在于“是否能提供核心价值”。SK不会满足于在
能源
化学等国家基干产业和尖端信息通信领域中已经取得的成绩,而是会继续创造革新性的价值,为进一步提高国家竞争力而努力。

  在带动国家经济发展的能源化学领域里,SK将进一步强化现有的核心力量,推动与之相关的新兴产业。作为能源产业的带头企业,SK将以战略地区为中心,加速开发油田及开展探测事业,为保证能源供给的稳定而贡献力量,同时在代替能源开发项目中也将竭尽全力。另外,作为国内化学产业界里独领风骚的带头人,SK将继续确保国际成本竞争力和优良品质,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