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德意志银行盛赞 金蝶获国际资本市场高度认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5:20 ChinaByte

  近日,德意志银行在其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盛赞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称其为中国ERP软件小巨人,评估其目标买入价为4.50元。作为一家全球性的综合性银行及券商,德意志银行认为:金蝶是中国管理软件领域的重要领军企业,尤其在中国的中小企业应用市场更有着占有绝对优势的市场份额,拥有一贯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广泛的客户基础。投资人透过金蝶软件,可以分享中国管理软件市场的高速成长。作为欧洲最大的跨国银行和券商之一,德意志银行出具的报告在国际资本市场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此次题为《金蝶:中国ERP软件小巨人》的研究报告表明,金蝶软件已经受到包括德意志银行在内的国际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与认同。

  据了解,德意志银行是德国最大的

商业银行、金融资本中心、三大银行之一,全称为德意志银行股份公司。其在投资银行业务、证券交易业务、交易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以及私人
理财
等领域内,均在全球名列前茅,曾连续3年被《欧洲货币》评选为世界投资银行综合业绩第1名。

  德意志银行在其报告中表明:金蝶现在的股价低于过去五年的平均PE,根据DCF模型测算,至2007年,金蝶EPS能保持30%的复合增长率,2007年PE为16倍的假设下,其目标价为 HK$4.50。这与早些时候,国内知名证券公司申银万国对金蝶(国际)HK$4.69元的内在价值评估非常接近,两份评估报告均表明:目前金蝶(国际)的市价远低于其内在价值。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证券部负责人介绍说:“作为在香港主板上市的管理软件公司,金蝶一向就具有更接近国际资本市场的优势,能够受到像德意志银行这样国际知名投行的关注,在上市的管理软件公司中并不多见,这表明金蝶的国际化进程更先一步,同时也说明了国际资本市场非常看好以金蝶为领军企业的中国管理软件市场。”

  当问及最近这段时间,国内外知名证券公司、投资银行为什么纷纷将目光投向金蝶(国际),并给出高于当前市价的目标价时,该证券负责人表示:“香港作为国际化的资本市场,对上市企业的管治和信息透明度要求很高。长期以来,金蝶的股价一直被低估的原因之一主要在于,香港市场缺乏软件厂商,缺乏可比性。随着近年来我们在管理软件市场建立的稳固市场地位,获得较高的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引起了国内外知名券商、投行的兴趣,他们深入分析研究后发现,从目前的市场基础和未来的持续成长来看,金蝶都有令人欣喜的表现,进而给出‘买入’、‘增持’等积极的评价。我们相信,公司的市盈率会被不断提高,也欢迎广大投资者关注金蝶。”

  阅读关于 软件, 金蝶, ERP, 德意志银行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