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信息中心采购网络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3:52 ChinaByte

  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受采购人委托,就大连市标准化信息中心所需“网络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项目名称:网络设备

  2、项目编号:DLZC-2006-12

  3、招标内容:

  应用系统服务器 4台

  机柜 1台

  标签打印机 1台

  防火墙 1台

  路由器 1台

  交换机 1台

  磁带机 1台

  

笔记本电脑 1台

  具体数量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投标人必须对上述全部货物进行投标报价,不得漏报。

  4、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下述资格:

  (1)具备设备生产销售资格的企业法人或取得经销代理授权的企业法人(投标产品需提供经销代理授权书),注册资本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需具有本项目类似的相关业绩,能够提供优质快捷的售后服务。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供营业执照,审查合格后方可购买。

  5、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即日起,每天9:00~16:00发售(公休日及午休时间除外)。

  6、发售招标文件地点: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大连市西岗区纪念街16-6号)

  7、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元/套。如需邮购请另付50元特快专递费并按下述银行账号汇款。

  8、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06年9月19日9时30分。

  投标地点:大连良运大酒店5楼多功能厅(大连市中山区五五路12号,电话:0411-82589188)。投标人应在开标日即投标截止日时间前到开标地点当面投标。逾期递交和未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9、公开开标时间:2006年9月19日9时30分。

  10、公开开标地点:大连良运大酒店5楼多功能厅(大连市中山区五五路12号,电话:0411-82589188)。

  11、联系地点、人员:

  招标代理机构: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地 址:大连市西岗区纪念街16-6号

  邮 编:116011

  银行帐号:中国银行大连市中山支行400702400208091

  电 话:0411-83636045、83638027

  传 真:0411-83701000

  联系人:刘颖峰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