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协达启动金秋行动,巨资扶持协同OA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8:25 ChinaByte

  2006年夏秋之交,协同软件厂商复旦协达提前启动“金秋行动”,投入总额超过3500万的软件及现金,以免费赠送软件、无偿资助等方式,帮助合作伙伴发展协同软件业务。此次推出的免费协同OA产品,是我国迄今为止模块最多、功能最全的免费版协同OA。

  协达软件启动“金秋行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推广协达“流程协作、个性OA”的协同软件应用理念和产品,以及充分借助协达业已形成的产品竞争力优势,进一步提升协达软件的市场占有率,为提升我国协同软件的国产化率奠定坚实基础。目前,微软收购Groove、IBM放弃Domino转向Workplace,使一大批建立在微软、IBM协同平台上的软件面临技术转型压力,从而为“金秋行动”的成功执行带来了良好的历史机遇。

  据悉,协达此次“金秋行动”惠及合作伙伴100家,计划向每家符合条件的伙伴赠送市场销售单价超过10万元的正版软件2-4套,再由合作伙伴以收取服务费的方式优惠销售给客户。此次免费送出的软件是中国第一套SOA协同软件,也是中国第一套平台化协同软件,产品成熟、功能通用、应用标准并且灵活,用户包括:中国航空等特大型工业集团下属企业、亨得利等中华老字号企业,以及广西烟草、中辰机械、川威集团等一大批行业内知名企业。

  此次赠送的协达CTOP4.2版本,属协达主销的软件产品,按协达已成交客户的价格水准估算,赠送软件总金额达3370万元。同时,协达还对获赠软件的合作伙伴,依据其服务能力分别无偿给予10万、5万、2万元不等的现金资助,以帮助其进一步发展好协同软件的业务。

  “金秋行动”很好地平衡了客户、合作伙伴、厂商三者之间的利益,形成了一个“客户购买门槛低、业务伙伴合作条件优惠、厂商奠定了长远发展基础”的良好局面,受到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欢迎。通过客户驱动和合作伙伴自发参与,“金秋行动”启动当天,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申请者25家。合作伙伴对此次“金秋行动”的踊跃参与,将促使我国国产协同软件的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对中国协同软件产业的发展将带来一定的深远影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