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瞄准圣诞 索尼要在日本新推出9款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6:26 ChinaByte

  天极网8月31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据外电报道,本周三,索尼公司宣布将在未来数月内在日本推出9款新型号液晶电视机,满足圣诞销售旺季期间消费者的需求。

  索尼表示,52英寸液晶电视机将于10月20日上市销售,售价约为80万日元(6850美元)。这将是索尼首次推出50英寸以上尺寸的液晶电视机。

  索尼称,9款新型号液晶电视机中的大多数将于圣诞销售旺季前投放海外市场。

  索尼的执行副总裁Katsumi Ihara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的电视机业务将在本财年下半年扭亏为盈,我们距离这一目标还只有一步之遥。

  索尼在

液晶电视机市场上曾经落后于夏普,但耗资数百万美元的Bravia品牌营销活动,以及与三星合资生产液晶面板,帮助它在高速发展,但同时竞争激烈的
液晶电视
机市场上成为了大哥大。

  与夏普、松下一样,索尼也在通过转身尺寸更大、利润更丰厚的型号对抗价格下跌的不利形势。索尼计划在年底将40英寸及以上尺寸液晶电视机的比例由目前的30%提高到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