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可人的新贵"三姐",MM豹光电鼠标靓装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4:02 赛迪网

  【赛迪网讯】 知名PC外设厂商新贵科技的鼠标一向以新颖,时尚、极具个性化的风格问世,深受年青一族的欢迎和青睐。近日,新贵科技又推出工业设计师suaron先生的得意之作——MM豹,这三款颜色绚丽,神采各异的光电鼠标,为今年的七夕“情人节”凭添了一份温馨与浪漫,为少男少女的生活增色了一缕光彩与情调。

  新贵(NEWMEN)MM豹MS-068由“火红玫瑰”,“青春玉米”、“兰色跑车”这三款青春阳光,风格独特,个性化十足的光电鼠标组成,有人昵称她们为“新贵三姐妹”。MM豹外形精致小巧,色彩明艳动人,线条流畅而略显夸张,质地细腻柔顺倍感舒适,彰显出热情奔放,清纯可人,高雅尊贵的现代女性形象,“三姐妹”形体娇柔相似,神态却各不相同。

  “火红玫瑰”采用草绿与玫瑰色搭配,奔放、激情、绿色线材恰似滕茎,红色的发光滚轮点燃浪漫的导火索,让你尽情演绎罗曼蒂克的爱情故事,是一款全心为爱情打造的抒情鼠标。

  “青春玉米”则是草绿与的玉米色组合,显得亮丽,活泼、率真、清纯,似娇嫩的玉米叶包裹着青春的玉米棒子,绿色的滚轮灯光让人倍感清爽。她就像网络中清纯可人,率真果敢、活泼可爱的“青春玉女”,定有众多“粉丝”追随。

  “兰色

跑车”是跑车式概念设计,流线、质感、
宝马
蓝的车身,水银式的挡风玻璃,尊贵典雅,又有一点叛逆和任性,自然洒脱,钢柔并济,配以幽兰的灯光,彰显贵族血统。

  三款形体相同,神态各异的MM豹在性能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拥有800CPI的分辨率,定位精准灵敏,划线顺滑流畅,USB接口,即插即用,非常方便。MM豹极适合个性女性,笔记本用户,儿童及家庭用户使用,也可以作为馈赠情侣和朋友的时尚礼物。MM豹保持了新贵鼠标一向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又多了一些唯美感性的优雅神韵,形体上新颖时尚,独具创新,神致中热情奔放,明朗青春,是一款形与神相融,心与情汇通的唯美感性鼠标。(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