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兴通讯获阿尔及利亚GSM全国网络扩容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4:02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中兴通讯宣布,正式与阿尔及利亚最大移动运营商ATM Mobilis签署全国GSM网络扩容合同。中兴通讯在无线产品领域的强大实力再次获得验证。

  根据合同规定,中兴通讯将独家为ATM Mobilis的全国GSM网络扩容项目提供支持EDGE载频业务BSS设备,在今后的运营中有助于现有网络向3G网络平滑演进、能够保护运营商网络的长期投资,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

  ATM Mobilis是阿尔及利亚最大的移动运营商,拥有阿尔及利亚的第一张移动牌照和遍及全国的GSM网络,目前Mobilis用户数已达650万。2005年3月,ATM Mobilis与中兴通讯签署了120万线的GSM网络建设合同,随着用户移动业务需求的急剧增长,Mobilis计划对原有GSM网络进行扩容。凭借在前期网络中的优秀表现、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切合客户实际需求的差异化解决方案,中兴通讯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再次获得此次的扩容合同。至此,中兴通讯已经成为ATM Mobilis的主要供应商,占据该运营商的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

  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培育,

中兴通讯GSM产品在全球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截至目前,中兴通讯GSM产品已进入全球30多个国家的40多家运营商,中兴通讯无线产品在全球的应用已超过1.5亿线。(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