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航空技术研究所签约TurboCRM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9:42 ChinaByte

  近日,TurboCRM公司与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签订了关于Turbo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购买及实施服务协议。

  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隶属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主要承担技术基础研究工作,是航空工业标准化技术归口单位,国防科工委、总装备部电子信息基础部标准化研究中心,航空生产力促进中心,航空综合环境重点实验室,航空标准件检测中心、国家二级安全生产培训等机构设在研究所内,同时是ISO组织航空航天技术委员会的中国归口单位。

  航空技术研究所下辖三家公司,因此在经营管理过程中提出了对于多产品、多业务线、交叉销售等方面的管理需求。研究所的领导经过市场调研与考察,最终选择了客户关系管理专家TurboCRM公司为其提供CRM产品、应用规划及实施服务。

  航空技术研究所希望借助TurboCRM系统建成为以客户为中心,基于市场、销售、服务的协同工作管理和应用平台,以达到各投资公司内部规范工作流程,辅助销售人员增强资源利用能力,加强销售监管力度,严格合同审批制度,提高市场分析决策能力,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和企业综合竞争实力,以及各投资公司之间实现“共享管理资源、提升管理水平”的目标。

  阅读关于 CRM TurboCRM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