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21CN帮你实现网上创业的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6:20 ChinaByte

  炎炎夏日的漫长暑期,相信好多学生都会吹着空调上网度日。可是,QQ聊天和网络游戏充斥的日子,也会变得烦闷无味。有没有想过将上网变成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而且,还能创造社会价值,积累实践经验,甚至创造财富!为鼓励开发、研究前沿网络技术,同时也为了给更多热爱网络的学生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暑期,21CN启动了“实验室”计划。

  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都希望在大学期间有创业的机会,这不仅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成就感,更重要的是可以锻炼适应社会的能力,为将来积累经验。但不少想创业的学生苦于寻找不到合适的创业平台,也没有足够的资金。21CN此次开设的“实验室”计划正是为有想法有创意、热爱网络又渴望创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大展拳脚的舞台。21CN将为参与者提供一个免费的网络空间,以及价值10000元的相关资源,包括服务器设备、客户端设备(如PDA、手机、掌上游戏机、IPTV终端等)、新版本的平台软件,以及为其在网上开设一个专门的频道,供网友访问。此外,21CN还将为项目提供一系列的宣传。而至于你将利用做什么事业,21CN将不予干涉。

  若你的项目能创造良好的PV量(浏览量)或一定收入,21CN将考虑购买你的项目,甚至与你进行收入分成!

  21CN“实验室”计划为许多怀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学生不需要任何物资和资金投入就可以参加。你可以开设经营DIY饰品的小商店;可以建立一个聚集hip-hop爱好者的平台;可以成立一个网上的慈善募捐基金会,为社会公益做贡献……创业之梦多姿多彩,只要你有勇气去实现,21CN将助你一臂之力!

  21CN“实验室”计划活动详情请浏览http://lab.21cn.com。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