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PS3至今尚未投产年前缺货在所难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 11:35 ChinaByte

  天极网8月27日消息 (他山石 编译) 据外电报道,索尼电脑娱乐(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z Hirai承认,期待已久的下一代PS3游戏机目前仍然没有进入产品制造阶段。

  首席执行官表示,尽管公司目前还没有确定在11月份发布时分别将往三个地区分配多少部游戏机,但他强调说,公司计划今年年底前将推出200万部游戏机。这意味着每个地区获得的游戏机将低于70万部。商店的货架将由于缺货而不能够满足供应。

  上月份有消息称索尼公司的PS3游戏机已经在中国合作伙伴的工厂开始制造产品,首席执行官解释说,目前我们还没有开始制造产品,也没有宣布过PS3游戏机投产的详细日期。事实上我们在中国和日本的工厂里正在对游戏机生产线进行评估,为制造产品作最后的准备。

  索尼公司已经承诺,它将在今年11月17日在全球推出它的PS3下一代游戏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