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开辟南非市场 Windows及Office推印加语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 10:52 ChinaByte

  天极网8月27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微软周五推出了盖丘亚族印加语版本的Windows和Office软件。约200人参加了微软在玻利维亚首都举行的印加语版本Windows操作系统及Office软件发布会,其中多数为盖丘亚族印第安人。

  目前玻利维亚说盖丘亚族印加语的人超过了250万,在南非地区说这种语言的人有近1000万。玻利维亚政府官员表示,他们对微软发布印加语版本软件感到非常兴奋,不过,他们也担心,对多数生活在玻利维亚的贫穷的本地人来说,他们可能买不起这种产品。

  玻利维亚外交部长David Choquehuanca也表示:“微软推出了我们自己语言版本的软件,以推动计算机普及,对此我们向微软表示祝贺,不过,由于我们仍必须向微软支付使用该软件的许可费,因此我们必须对系统进行改进,让其具有更大的开放性。”

  那些已拥有许可版本Windows和Office软件包的用户现在就可以从互联网上免费下载印加语版本的Windows和Office软件。(完)

  责编:包研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