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沃达丰拟出售Swisscom Mobile 25%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 10:49 ChinaByte

  天极网8月27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伦敦报纸《Times》周六报道说,英国电信巨头沃达丰继续采取收缩业务策略,继退出比利时市场之后,目前又开始打算出售其持有的瑞士移动运营商Swisscom Mobile公司25%的股份。

  该报报道说,目前沃达丰还没有就出售Swisscom Mobile股份一事进入正式谈判阶段,预计公司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出售其持有的Swisscom Mobile股份。据说,Swisscom Mobile公司的母公司Swisscom最有可能成为这些股份的买家。

  此前一天,沃达丰以20亿欧元(约合26亿美元)的价格向比利时主要电信企业Belgacom出售了其持有的比利时移动运营商Proximus公司25%的股份。

  目前,沃达丰正面临巨大压力,欲放弃其已经确立的为期多年的全球扩张策略,剥离赢利微薄的全球业务,而把主要精力集中于其核心的西欧业务上。(完)

  责编:包研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