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惠普售出第1亿台激光打印机 看好亚太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11:04 ChinaByte

  天极网8月26日消息(孙淑艳编译)据外电报道,惠普公司已经发售了其第1亿台打印机,这也是该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在公布这一消息的同时,惠普还推出了一款入门级的单色多功能打印机━━LaserJet M1005 MFP,它面向中小企业的企业主,他们希望以较低的成本获得高质量的激光打印技术。

  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是惠普打印机业务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1996-2005年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21%。IDC发布的资料显示,2006年第一季度,惠普亚太地区的激光打印机销售量比最接近它的竞争对手多出了4倍。

  惠普对亚太地区的经济增长非常乐观,并预计这会刺激对其激光

打印机的需求。惠普亚太分公司成像和打印集团的副总裁玛格丽特说,亚太地区的经济在快速增长,我们将向该地区的客户推出最好和经济上最划算的打印机解决方案。

  惠普在1984年推出了第一台面向个人激光打印应用的LaserJet打印机,它还在1998年推出了第一台一体化产品━━HP LaesrJet 3100。(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