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绿色供应链点燃苏州制造业PDM之“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6:52 ChinaByte

  近日,苏州旋起了一场制造业信息化的绿色旋风,苏州及周遍地区40余家制造企业,齐集苏州吴宫喜来登大饭店共论,制造业信息化进程的关键基础-PDM的解决方案。据本次“PDM解决方案论坛”主办方,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简称:DCMS)会议负责人透露:“苏州制造企业对信息化进程及PDM解决方案,非常重视,原计划30家制造企业代表参会,而实际到达的企业大大超出了预计,连吴江、昆山、张家港的企业也冒着酷暑赶到会场,体验运用PDM解决方案实现产品研发管理升级的便利,了解PDM-ERP之间数据抛转的相关细节。”

  当问及“制造企业

信息化建设需求及DCMS对于制造企业需求的解决方案?”时,DCMS PDM事业部郑立表示“随着制造业竞争的日益激烈,旧运营模式,已无法满足制造企业的高速发展需求,急需一种新的快捷、标准、整合信息化运营模式。DCMS针对制造企业的迫切需求,提出了“创新绿色
供应链
” 的概念,通过研发快捷化、管理适度化、流程标准化、运作协同化这“四化”来协助企业实现绿色运营,进而打造制造业绿色供应链,以帮助制造业发展。这场PDM解决方案论坛也是为了满足制造业对精益生产的进一步要求而专门举办的。

  会上DCMS PDM事业部郑立以“保障ERP高效运行、缩短产品研发周期、提升产品自主创新能力”为主题,就大量CAD电子数据的管理流程,和建立快捷、高效的开发流程等焦点问题做了详细阐述,其专业的讲解使制造企业对PDM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演示过程中,神州数码ERP以及

电子商务系统与PDM的无缝整合成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极大兴趣。当客户发现企业在产品研发、数据管理等工作流程中出现的问题在展示中一一得到有效解决时,都发出了由衷的感叹,对PDM的作用赞不绝口。

  一位参会的企业代表对记者说,之前这方面的知识很匮乏,苦于没有渠道去学习。此次活动让他了解到,PDM不仅在提升企业信息化系统方面有非常高的附加价值,其整体解决方案对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方面也有比较显著的作用。他评价说,这样的信息化普及活动对企业实现高效管理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