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FAQ:SWsoft渠道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6:11 ChinaByte

  1,虚拟化技术的目标市场在哪里?

  今天的IT部门面临着诸多的挑战,如何让整个IT系统更易于管理和更安全,如何整合利用率低下的硬件资源并更有效地利用软件许可证,如何更有效地利用已有的电力、空调和空间资源等等。如果有一种方法让你的服务器发挥出更大的价值,那就是虚拟化技术。

  虚拟化技术可以应用于政府,企业和学校等各类信息中心,具有广泛的目标市场。服务器虚拟化以是大势所趋,IT虚拟化时代已经到来。

  2,虚拟化技术能够为客户带来什么利益?

  全新的Virtuozzo虚拟技术使得新一代的企业信息中心更“瘦”,它有效提高了服务器资源的利用率,实现了动态的资源分配,应用和数据在不同物理服务器上的迁移、备份和克隆等管理变的非常方便。Virtuozzo虚拟化技术可以应用在服务器整合、灾难恢复、研发/测试、应用隔离、保持业务连续性、商用主机托管及集中的个人桌面管理,降低运维成本,增强数据、应用的安全性,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为企业创建可持续增长的基础服务平台,全面提升改善企业IT环境的适应能力。

  Virtuozzo虚拟化技术自从2001年投入市场以来,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包括

全球500强企业在内的上万家客户。Virtuozzo已经获得了Intel和AMD两大芯片厂商的全面支持,作为厂商认证的虚拟化解决方案,拥有安全和稳定的性能。

  3,我适合代理分销这样的产品吗?

  SWsoft意向渠道合作伙伴包括各类软件集成商,独立软件

开发商和增值服务商,IT产品分销商等。由于虚拟化技术的广泛应用和庞大的目标客户群体,各行业客户中都会有需求,所以只要您专著于为客户提供软件集成、咨询等IT建设服务,您就可以代理虚拟化产品。

  4,我怎么样才能成为SWsoft的分销合作伙伴?

  SWsoft公司在全球有着广泛的合作渠道,如果您有兴趣加入我们的代理体系,您可以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我们渠道部门联系,您将得到及时的答复和支持。

  5,我不太了解这个技术,客户的技术问题由谁来解答?

  Virtuozzo虚拟化产品是服务器管理软件,安装和使用非常简单。Virtuozzo提供了多种管理工具,帮助用户进行多权限集中管理。并且,SWsoft提供免费的产品测试,可以让客户体验Virtuozzo产品的强大性能。我们的售前工程师会帮助客户进行产品测试,解答测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6,客户购买产品后,技术支持由谁来负责?

  我们的合作伙伴都将得到完善的技术培训和支持。SWsoft在全球推行认证工程师体制,合作伙伴将有权获得免费技术培训。客户购买产品后,SWsoft将负责客户的产品升级和售后技术支持工作。合作伙伴也可以视产品销售情况,成立Virtuozzo技术服务中心,承接对客户的技术支持工作。

  阅读关于 渠道 招募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