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FLASH行业沙龙成功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4:01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2006-08-25(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北京Flash行业沙龙于北京数字娱乐产业示范基地泽洋大厦二层Dotman数字娱乐体验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沙龙邀请了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副处长满向伟、石景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亚讯等有关领导参加。包括武汉猎梦工作室、北京酷巴拉动漫工作室、老蒋工作室及听风堂等数十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沙龙。

  Flash沙龙是北京数字娱乐产业示范基地发起,北京酷巴拉动漫工作室承办。沙龙旨在促进FLASH行业内交流、获取政府支持的定期聚会。主要通过行业交流加强FLASH工作室之间的合作,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的能力,获取更多的市场关注。FLASH在中国是个新兴的行业,其间充满竞争和创新的契机,业内同仁因而对行业前景充满期望也时而迷失方向。

  Flash创新运营模式是创造价值的永恒主题,沙龙的话题旨在激发头脑中的灵感,提升参与者的事业价值;沙龙提供一个机会,让业内怀有美好理想和认同沟通价值的朋友共同搭建起来一个充满和谐与灵感的平台。沙龙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易、交流的理想平台。

  本次沙龙由北京数字娱乐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刚、酷巴拉动漫工作室主管秦超主持,沙龙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副处长满向伟率先发言,为参会人员介绍了北京市与Flash相关的数字娱乐产业的相关现状及发展未来,此后,石景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亚讯介绍了石景山区为包含Flash在内的数字娱乐产业提供的相关优惠政策。

  北京Flash工作室齐聚Dotman世界,共研未来发展在自由讨论环节,与会的多位Flash行业内的精英人士轮流发言,畅谈各自对Flash行业的发展现状、发展空间和盈利模式等问题的看法,会场气氛和谐融洽,讨论热烈,与会人士普遍反响良好。与会人员在沙龙上就探讨企业FLASH发展前沿、交流市场信息;业内精英交流; 优化从业者发展;建立FLASH业与企业FLASH团队负责人的非商务沟通平台; 如何抵制FLASH市场混乱;如何整合FLASH团队资源;针对FLASH动漫,石景山政府出台优惠政策作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北京数字娱乐产业示范基地在此次Flash沙龙中积极组织、精密筹划,搭建了一条企业与政府、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得到了各个方面的交口称赞。

  沙龙活动组织方酷巴拉动漫负责人秦超提到通过沙龙,建立一个平台出来,所谓的成型的平台,一,提供大家对FLASH交流学习认识沟通的平台.二.搭建有项目的人士与我们制作团队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来找到商业机会,合作伙伴. 三,搭建VC与原创团队的交流平台,催使团队融资成功.这次沙龙只是刚刚开始。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