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Tedia启用Fourth Shift版SB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0:06 ChinaByte

  日前,SoftBrands宣布,Tedia公司正式启用SoftBrands的Fourth Shift版SAP Business One。

  SoftBrands是SAP美国公司的独立软件商合作伙伴。

  Tedia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生产实验室用高纯净化学药品及试剂。它的生产环境复杂多变,因此需要一个既功能强大又非常灵活的解决方案。SoftBrands针对八个特殊垂直市场开发了Fourth Shift版系统,化学制造就是其中之一。

  “制造流程的复杂多变,对我们是一个挑战。”Hari Nalliah,Tedia公司IT经理说,“Fourth Shift版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灵活的ERP平台,同时也具有我们所需要的特殊功能。”

  “Teida的核心价值是互相尊重、为员工创造机会、团队精神和追求卓越。在寻找ERP软件方案时,我们也是在寻找一个和我们价值观相同的企业。我们在SoftBrands公司找到了这些价值。”该公司客户服务经理Chad Pendergrass说,“从一开始,我们就感觉到SoftBrands的销售和咨询人员确实希望帮助我们。他们推荐的FSE将在我们的业务增长中发挥重要作用,对此我们非常满意。”

  Tedia所使用的Fourth Shift版SAP Business One,是一个价格始终、简单易用的解决方案。该方案结合了SAP的强大功能、安全保障与Fourth Shift的中级制造业专业知识。此外, SoftBrands在化学制造业方面的专业经验,再加上Fourth Shift Edition对制造流程多变性的全面管理,使Tedia获得了更为强劲的增长势头。

  阅读关于 思博 四班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