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关爱图说(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7:33 新浪科技

  9.选择难民营营址的时候,营地大小、土地条件、气候、安全、当地健康状况以及其他可能威胁到难民的问题都是必须考虑的因素。这个难民家庭在他们的临时帐篷被雨季第一场大雨淹没之后,带着他们的财物很快被转移到了一个新的营地。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关爱图说(3)

选择难民营营址的时候

  10.选择营地的时候,水资源的预先评估是一个先决条件。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很多营地坐落在水资源匮乏的地区。在有些情况下,难民署不得不用卡车从附近的地区运送水到难民营。这种方式不仅非常昂贵,而且供水能力十分有限。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关爱图说(3)

选择营地的时候

  11.这是难民署在斯里兰卡的供水项目,难民们正在进行简单的淋浴。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关爱图说(3)

难民们正在进行简单的淋浴

  12.难民们前往水龙头采水。联合国难民署和它的合作伙伴努力在沙漠地区寻找可以为成千上万难民提供足够水源的营地。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关爱图说(3)

难民们前往水龙头采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关爱图说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关爱图说(2)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关爱图说(3)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关爱图说(4)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关爱图说(5)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关爱图说(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