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泰德视频解决方案助力国有企业转化管理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7:24 赛迪网

  【赛迪网讯】中电投集团采用泰德先进的视频终端及部分解决方案,帮助中电投集团更加充分的利用网络和技术资源,增强企业内部协作与交流、提高办公效率、更快更好的实现管理信息化。

  中电投集团视频系统第一期部署于 2005 年9 月完成,主要采用泰德 6000MXP 和泰德1500MXP (现为泰德 Centric 系列)作为视频终端设备。近日完成的第一期扩建项目,选用了 泰德 6000MXP 和基础网络设备。通过一期部署及扩建,中电投在全国 70 多个节点安装了视频系统。中电投集团总部及各地重要会议室均配置一台泰德 6000 型终端设备;视频会议时,通过相关网络设备,可使用终端自配的遥控器直接拨号,实现两点或多点会议。

  泰德中国区总经理许克勤(Chase Xu Ke-Qin)表示:“能够被中电投集团一期及扩建视频项目选中,成为主要的视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泰德致力于通过视频通信技术,帮助中国大中型企业,特别是那些在不断扩大企业规模的同时寻求加速

信息化建设以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成本和资源的国有企业。我们希望能够为这些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加速、帮助更多企业快速转换管理模式做出更多的贡献。”

  中电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视频系统的应用不仅是集团扩大规模后保证业务高效率的需要,也是企业实现信息化的重要组成。泰德通信的设备不仅可以满足现阶段部署的需要,更可以满足我们未来视频通信技术的升级深化,我们相信其产品的先进性和成熟度可以不断帮助中电投集团推进企业管理转化进程,实现整个集团的信息化。”

  作为中电投集团视频通信主体的 泰德6000 MXP 汇集了 TANDBERG 公司在视频领域首创的所有先进技术,操作简单快捷,是泰德产品系列中的旗舰产品,更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其高端性能特点、逼真的视频图像和精确的音频效果创造出交互式的会议氛围。1500 MXP 专门针对办公室和小型会议室而设计,这套强劲的系统具备 19 英寸的宽屏

液晶显示器,全面集成的系统提供了无线性能、内嵌的安全特性和先进的演讲性能。

  随着视频通信系统的全面启用,中电投集团计划下一步将视频系统的应用更为深化,希望能将视频系统扩展到专网之外,更广泛地应用于安全生产及工程项目例会、各类研讨会/报告会、合伙伙伴会议等方面,更加大幅度地提高工作效率。(c001)

  作者:赛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