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主题图片图说(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7:13 新浪科技

  5.芭芭拉-亨利克斯会见赞比亚一所小学的学生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主题图片图说(2)

芭芭拉-亨利克斯会见赞比亚一所小学的学生

  联合国难民署形象大使芭芭拉.亨利克斯在1989年6月会见赞比亚一所小学的学生。

  芭芭拉.亨利克斯是难民署目前服务年限最长的形象大使。这位全球知名的歌手在过去二十多年中会见了非洲、亚洲、欧洲的难民和决策者们。在进行了多次实地考察之后,亨利克斯决定在最高的外交和政府层面利用她的影响力改变难民的处境。

  6.2003年获得南森难民奖章的托内里医生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主题图片图说(2)

2003年获得南森难民奖章的托内里医生

  托内里医生在2003年获得了南森难民奖章,以表彰她在过去33年中为索马里人,包括众多返回家园的难民和国内流离失所者所作的贡献。托内里医生一直独立工作,她起居俭朴,没有任何财产,就在获奖后的四个月,托内里医生在她的医院里被枪杀。

  7.2005年玛格丽特.巴朗科茨获得南森奖章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主题图片图说(2)

2005年玛格丽特.巴朗科茨获得南森奖章

  2005年南森奖章由玛格丽特.巴朗科茨获得。她被称为“布隆迪天使”,在过去的12年中,帮助了布隆迪境内受到内战和其他冲突影响的来自不同种族的10000多名儿童。

  8. 难民署高级专员绪方贞子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主题图片图说(2)

难民署高级专员绪方贞子

  绪方贞子在1990年到2000年之间担任难民署高级专员。在她任内,她领导难民署应对了伊拉克北部、波黑、科索沃和非洲大湖地区等大规模的紧急救援行动。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主题图片图
·联合国难民署图片展:主题图片图(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