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Xbox360新增无线附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9:44 ChinaByte

  天极网8月24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随着下一代游戏机假日销售战的逐步预热,微软公司希望新的无线功能有助于吸引消费者对Xbox 360的购买兴趣。

  在周三在德国Leipzig举行的2007游戏大会上,微软公司发布了Xbox 360游戏机的无线附件。新产品包括一个用于视频聊天的摄像头和操纵视频游戏的转轮。

  新的Xbox Live Vision摄像头将于9月19日在美国上市,游戏玩家可通过微软Xbox Live在线服务彼此互视和聊天。

  价值39.99美元的套装产品包括摄像头、聊天用头戴耳机、一个月Xbox Live服务,还可以免费下载两个游戏。如用户付费79.99美元,即可得到一年的Xbox Live在线服务。

  微软还将在11月推出Xbox 360用无线赛跑转轮,这是为赛跑游戏专门设计的无线控制装置,这个售价149.99美元的控制器可让用户体验路面崎岖不平的感觉。

  微软还打算在年底销售59.99美元的聊天用无线头戴耳机,还有19.99美元无线接收器,后者可让玩家用游戏机在Windows电脑上玩游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