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上支付夺暑期市场 上海环迅IPS拔得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9:14 赛迪网

  【赛迪网讯】2006年7月22日在北京的国宾酒店进行了一场规模空前的电子支付领域的华山论剑,正在大家对《支付清算组织管理办法》翘首以盼的时候,各商家也在网上燃起了无声的硝烟,暑期市场似乎成为商家抢夺的宝地。

  《电子商务世界》在网上做过一个调查,“经常使用电子支付”及“偶尔使用电子支付”的用户占到调查总用户的49%和26%,大部分被调查者的年龄都在20-30岁之间,也难怪电子支付厂商纷纷抢摊暑期,想在7、8月份在销售上实现大的突破。

  据记者的不完全统计,仅B2C方面的商家就推出了不少市场优惠活动。某知名的购物网站推出了“狂喜8月”的活动,而另一个网上购物巨头也毫不落后,自8月14日开始举办第七届夏季购物节,很多会员在购物满一定金额后都可以打折抽奖。

  以支付网关和IPS账户领衔的上海环迅

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此次电子支付厂商夏季优惠活动中力度最大的一个公司。环迅IPS携手旗下近百商家,为用户提供了数万种商品,包括IT软硬件、数码产品、办公耗材、品牌服装、运动器材、音像书籍、家居饰品、大小家电、珠宝首饰、旅行机票、游戏点卡等各类线上购买的打折送券活动。

  据该公司负责人透露,他们于8月10日开始的为期一个月的“IPS领衔 过一个最时尚的夏天”的活动,凡成功注册环迅IPS账户的用户,均可获得环迅IPS提供的现金礼券、免费折扣等;同时所有用户可以直接留言,用生动形象的文字表述心中最时尚的夏天。活动结束后还会在留言中评选出10条最佳留言,并每人赠送100元的现金返利。此次上海环迅IPS花费重金举办的时尚一夏的优惠活动,相信一定可以笼络不少消费者的心。(n101)

  作者:shch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