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起诉多名域名持有者 称与自己长得太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9:14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向犹他州法院提起诉讼,对多名个人和企业域名持有者进行了控告,称他们所拥有的域名与微软的域名过于相似,容易引起混淆。

  据英国媒体报道,微软此次起诉了Jason Cox、Daniel Goggins和John Jonas三名个人域名持有者,以及Jones、Goggins Studios和Newtonarch三家公司。

  微软在诉讼书中称,至少有324个已注册域名与微软的域名过于相像。这些域名容易使用户混淆,从而误点进入该链接。

  据悉,微软所谓的这些“侵权”域名大多以“microsoft”开头,紧接着就是微软的产品名称,如word、excel和Vista等等。

微软起诉多名域名持有者称与自己长得太像
以上为部分“侵权”域名名单(图片来源:赛迪网)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