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放弃LCD显示器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9:07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24日消息,据业内消息称,索尼将放弃LCD显示器业务,今年10月将率先退出日本和北美市场。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来自业内的消息称,索尼计划于今年10月将退出日本和北美LCD显示器市场。目前,日本和北美是索尼LCD显示器业务的核心市场,此举意味着索尼将很快彻底放弃LCD显示器业务。

  甚至还有消息称,索尼最早将于明年上半年完全退出LCD显示器市场。据DisplaySearch的数据显示,2005年索尼是全球第十大LCD显示器供应商,出货量为307万部。

  对此,业内分析师认为,索尼退出LCD显示器市场是不可避免的。今年,全球LCD显示器的需求只有1.2-1.3亿部左右。与2005年的1.1亿相比,涨幅实在微不足道。此外,LCD显示器的利润也在每况愈下。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