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万卓环球通讯顾问有限公司强化在华核心领导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7:51 ChinaByte

  近日,Waggener Edstrom Worldwide(万卓环球通讯顾问有限公司,前术卓通讯有限公司 ) 公布出任中国内地和香港分公司的两位总经理人选,进一步巩固该公司在中、港两地的领导层。6个月的休假之后,万卓环球通讯(香港)有限公司前总经理赖凤仪女士出任中国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负责管理公司在中国大陆日益蓬勃和快速增长的业务。Rachel Catanach女士出任公司在亚洲地区最大的香港分公司总经理。Catanach女士在传播行业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万卓环球通讯顾问有限公司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常务董事高展鹏先生表示:“任何公司最宝贵的资源就是其人力和领导团队。万卓环球通讯顾问有限公司一贯非常感谢旗下所拥有的这些能力出众的员工。感谢他们提出具有深刻洞察力的战略策划以及其出众的与世界著名品牌厂商沟通的技巧。随着Rachel和赖凤仪总经理的加入,我们实现了创新的知识财产与经验丰富的领导人才的结合,从而使我们对亚洲区未来业务的扩展更有信心。”

  在加入到万卓环球通讯顾问有限公司之前,赖凤仪女士在香港《计算机世界》有三年的工作经验,任高级记者。这是一本供IT行业领导者及经理阅读的主要杂志。在这三年记者生涯中,赖凤仪女士会晤和采访了大量在业界处于领导者地位的高层人士,包括微软、惠普、VERITAS、Computer Associates, Sybase, Borland/Inprise and Silicon Graphic等。加入记者行业之前,赖凤仪女士在香港伟达从事IT行业的公关服务,曾任高级客户经理。她服务过的高端客户有:微软,康柏电脑公司,英特尔公司,AMD以及艾美加公司。在伟达任职期间,她也负责了整个中国区的客户协调工作,并曾在伟达的北京、上海和广州分部工作。

  作为为微软(香港)提供公关服务的负责人,赖凤仪女士除了负责比尔·盖茨1999年访问香港时的传播活动,还监管具有深远影响的Office 97, Windows 98 and Office 2000的发布活动。

  在香港《计算机世界》杂志工作期间, 赖凤仪女士获得香港中文大学MBA学位,并精通英语、广东话和普通话,口语和书写均十分流利。

  Rachel Catanach曾任职于新西兰传播顾问公司Sweeney Vesty,有着15年的工作经验。她为在电信,金融服务和

能源领域中最能盈利的公司的CEO和高级主管们,以及政府部门提供战略咨询和公关建议。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