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atsec积极关注国际信息安全会议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4:45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2006-08-23(中国商业电讯)——在即将来临的几个月内,atsec将继续以积极的态势参与美国、欧洲以及亚洲的关键IT安全会议。

  第7届国际共同准则大会(ICCC)将于2006年9月19日-21日在西班牙兰萨罗(Lanzarote)召开,atsec是该重要会议的关键发起者,负责召集了共同准则(CC)相关的各类领域专家,如认证机构(CB)、评估实验室、专家顾问、策略制定者、以及产品开发者等,他们关注于IT安全的要求、开发、评估和认证。作为这项业界著名会议的关键发起者,atsec将拥有自己的参展展位,并由三位受邀的会议代表作精彩的报告,讲演者分别是Helmut Kurth、Gerald Krummeck和David Ochel,报告内容为:

  •安全功能要求的建模(Helmut Kurth)

  •在Linux产品使用CC第三版本(草案)-- 新版本标准试验评估的经验分享(Helmut Kurth)

  •从产品客户要求的角度,提高对进行CC评估的产品的要求(David Ochel)

  •如何撰写站点安全目标(ST)(Gerald Krummeck)

  同时,第22届计算机安全应用年会将于2006年12月11日-15日在美国佛罗里达 迈阿密海滩举行。在2006年下半年中,atsec非常荣幸成为另一项重要的国际会议 - ACSAC年会的白金发起者,本项国际会议关注于IT安全领域的技术话题。atsec通过自己在过去三年里的努力,使得大会为IT安全领域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atsec将主办几项会议议题,同时拥有自己的展位,与参展者分享IT安全咨询和评估服务的心得。

  此外,中国(北京)国际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展会将于2006年12月11日-13日在北京举行。atsec是2006年中国(北京)国际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展会的重要参展商之一,届时atsec中国、美国和德国的员工将亲临展会现场。中国过去20年内信息技术领域特别是信息技术标准的飞速发展,很好的与atsec公司框架、远景规划以及方针策略相匹配。会议的参与是atsec第一次在亚洲参加同类会议活动,也表明了公司致力于IT安全领域以及全球化发展的决心。

  展会的范围涉及广泛的IT安全相关话题,从PKI、电子取证到安全培训等等。此大会所预期的观众群体也十分广泛,从IT安全专家、拥有特定IT安全需求的工业界代表、政府机构、到IT安全服务提供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