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思科CEO钱伯斯最时尚 家庭远比事业要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9:10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CEO约翰-钱伯斯日前在接受《财富》杂志采访时称,在这个世界上,家庭对他而言是最重要的。

  据《财富》杂志报道,钱伯斯在技术应用方面比较时尚。他喜欢用电子邮件进行沟通,但不是普通的文本邮件,而是语音邮件。钱伯斯认为,通过语音邮件能够感受出对方的内心世界。

  据钱伯斯称,他每天要留下40-50封语音邮件,这些邮件主要是在上班或下班的途中完成的。而最近,钱伯斯又迷上了“视频点播”。

  在钱伯斯的楼下有一个小型工作室,他每个季度大概要录制10-15个视频短片。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提供给公司雇员或合作伙伴使用。

  在与雇员沟通方面,思科每个月都为雇员举行一次“生日早餐”。借此机会,钱伯斯可以和雇员交流75分钟。在这里,没有部门主管,没有副总裁,雇员可以随意与钱伯斯交谈。

  另外,钱伯斯喜欢看总结、提纲式的简短资料,而不喜欢看长篇累牍的内容。在谈到家庭时,钱伯斯称,对他而言,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是家庭。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