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Unisys为法荷航空提供信息安全管理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9:08 ChinaByte

  8月21日,Unisys宣布法荷航空公司(Air France KLM)已与Unisys(NYSE:UIS)签署一项协议,凭借Unisys在风险与循规管理方面的经验,改进法荷航空整体的信息安全架构。根据该协议,Unisys将帮助该公司识别信息安全课题,比如大楼门禁系统控制、数据安全和一系列其它课题,从而帮助增强信息安全巩固计划。Unisys 还帮助法荷航空公司货运航空建立统一的订舱门户 -“Unique Voice Portal – UVP”,在合并后的货运航空公司中整合原本分立的订舱业务。

  法荷航空公司将采用Unisys基于标准方法以及相关的功能与工具,根据预计的风险,排列安全问题的优先级。这将帮助法荷航空公司掌握一套安全风险评估准则,用于为信息安全投资建模及区分投资项目优先次序。因此,航空公司还将在信息安全管理实践中获得更高的可视性,更加高效及有效地部署和使用安全资产。

  法荷航空公司项目经理Gert Mooij表示:“信息安全巩固计划的目的是在法荷航空公司内部进一步扩展我们的信息安全流程,确保达到法规和业务需求,并在安全、风险和成本水平之间达到良好的平衡。Unisys能够提供实用有效的完整解决方案,满足我们的所有需求。”

  Unisys将在试验计划期间实施其方法与工具。此外,该公司还将培训法荷航空公司的IT安全员工,实施工具,评估和分析可能的业务风险,并且做出评估回应。

  Unisys客户经理Robin Verwerda表示:“通过此项协议,Unisys将继续巩固其作为IT安全管理领导者的地位。我们与法荷航空公司的合作表明,我们拥有满足大型跨国企业安全需求的技术,并且专注于这一领域。我们期望与法荷航空公司携手合作,取得该计划的成功,帮助该航空公司进一步确保业务运营的安全。”

  阅读关于 Unisys 航空 安全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