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基携手家乐福打造零售业人才资本信息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0:56 ChinaByte

  明基逐鹿软件和家乐福在上海共同宣布,家乐福将在其上海总部和全国63家门店全部实施明基逐鹿Guru eHR,帮助家乐福推进人才资本信息化,打造高效能团队。

  自1995年在北京开办第一家内地卖场开始,家乐福在中国飞速发展,截止目前,家乐福在全国31个城市已有79家门店,员工超过4万人;随着家乐福业务的快速增长,原来使用的系统已经不能满足集团统一管理的需求,薪资、人事等核心数据无法整合;同时,家乐福还面临着如何应对公司员工众多、人员构成复杂,分支机构分布地域广泛、管理层级多、跨度大,各区域和分支机构管理模式差异化大等现状的挑战,实现集团统一平台、快速响应的管理思路,引入一套对行业运营管理特点有深入理解的人力资源信息化产品势在必行。经过对国际、国内eHR厂商全面的选型和严格的测试检验,最终家乐福情定明基逐鹿。

  家乐福表示:“明基逐鹿在集团化企业人才资本管理e化领域,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成熟的应用系统,并在国内零售行业/集团化管理模式有多家成功客户,对零售连锁行业的行业特性和

信息化需求有着深刻理解,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与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合作,并由此提升我们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的水平,在快速多变的行业里,人力资源管理必须能够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我们相信与明基逐鹿专业顾问和技术专家的合作,还将增强我们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专业能力。”

  明基逐鹿软件自从成立以来就推出Guru eHR这个人才资本管理软件品牌,经过八年的积累,如今Guru eHR 解决方案这个品牌,已经成为人才资本管理e化解决方案的知名品牌之一。其中,Guru eHR集团化企业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国内集团化企业人才资本管理信息化的首选品牌。同时,明基逐鹿在零售行业有着丰富的行业成功实践经验,包括国美、永乐、苏宁、大中等零售行业知名品牌均选择了明基逐鹿,此次家乐福选择明基逐鹿,也正是明基逐鹿在零售行业人才资本信息化上的积累体现。

  明基逐鹿管理增值创造事业部总经理苏凯表示:“家乐福是国际

零售业的标杆,为中国零售业的发展也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明基逐鹿与家乐福合作,推进家乐福的人才资本信息化,帮助家乐福构建高效能团队,是明基逐鹿在零售行业的又一成果。能够满足家乐福遍布全国的门店和4万名员工的人才资本信息化需求,也证明我们的产品性能的领先,我们确信,与家乐福的合作,将切实帮助家乐福的业务增长,续写在零售行业的新辉煌。”

  关于家乐福

  世界第二大国际化零售连锁集团法国家乐福公司成立于1959年,是大型超级市场(Hyper-market)概念的创始者。家乐福集团在全球零售行业中的国际化程度排名第1(即所投资国家和地区的数量为1),综合实力排名第2位(即年销售收入)。

  家乐福公司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在北京和上海开设了当时规模最大的大卖场。目前,家乐福在中国31个城市相继开设了79家商店,拥有员工4万人。2005年中国连锁零售行业第9名,也是在中国最大的外资零售连锁集团。

  关于明基逐鹿

  明基逐鹿软件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企业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它的成立旨在将明基集团20多年全球运营之管理经验及多年SCM、ERP、HRM、SRM 领域的本土企业e化服务经验分享给国内广大企业客户。明基逐鹿以信息化经验为基石,以普及中国企业信息化应用为使命,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管理的变革。明基逐鹿的英文名称即“BenQ Guru”,“Guru”在印度语中为“宗师,大师”的意思,体现了明基逐鹿在成为企业管理大师的同时,也愿意分享这份快乐管理的经验和智慧,我们为社会创造出美好的产品,我们希望更多的“快乐管理大师”闪耀在中华大地上,并愿意与您共同营造“真善美”的美学社会。

  (责编:杨华)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