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扩大采用AMD架构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0:04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21日消息,AMD针对日前戴尔表示将扩大双方合作关系发表声明指出,戴尔计划扩大采用 AMD技术的服务器,对戴尔本身及客户和整体产业,将会出现多赢局面。

  戴尔于日前宣布,除采用AMD Opteron处理器之四路服务器外,还计划于今年年底推出采用AMD Opteron处理器之二路服务器,并于下个月推出采用AMD处理器架构之Dimension桌上型计算机。

  AMD商用事业部资深副总裁Marty Seyer表示,对戴尔本身、整体产业,尤其重要的是对戴尔客户而言,戴尔广泛地提供AMD处理器架构之系列产品,将会出现一个多赢的局面。

  Marty Seyer说明,戴尔计划扩展采用AMD技术的服务器,是AMD处理器产品规划的有利证明,更代表目前市场上对于戴尔推出AMD产品的强劲需求。他表示盼望能与戴尔更紧密地合作,为其客户提供AMD64技术之利益,以及产业的开放创新平台。

  作者:忘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