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扩展芯片开发 高通1800万美元收购Qual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09:43 ChinaByte

  天极网8月19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无线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本周五表示,为了扩展芯片开发专门技术和多媒体手机其他系统,公司已经同意收购基于互联网的多媒体软件制造商Qualphone公司。

  高通公司是全球CDMA手机技术的先锋,它将向位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Qualphone公司支付1800万美元的现金。预期这一交易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完成。

  Qualphone 公司提供IP多媒体子系统软件平台(IMS),它的产品能够在3G网络技术的手机上整合和交互语音、短信、图片和视频等多媒体功能。Qualphone 公司还提供兼容服务的测试技术。

  由于手机运营商的语音服务已经面临挑战,它们的收入和利润开始下降。为了获得新的收入源,它们渴望增加多媒体服务。我们预期Qualphone公司的测试服务、IMS技术和软件开发资源将促进高通公司向欧洲和其他市场的消费者发布流行的多功能装置。(完)(字数:350)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