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微软发布修复补丁程序MS06-040的新补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09:41 ChinaByte

  天极网8月19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微软公司昨日发布了修复安全补丁程序缺陷的“热补”程序,原补丁旨在修复已被蠕虫攻击的漏洞。

  根据微软网站发布的消息,根据要求微软提出了“热补”方案,即修复针对特别问题的补丁软件。

  微软公司称,如果用户已经安装了MS06-040升级程序,那么运行微软Windows Server 2003 x64版的电脑、还有Service Pack 1和XP 专业版 x64版的机器都将受到影响。微软说,只有32位程序才会产生问题。

  软件巨头指出,例如,微软Business Solutions Navision 3.7软件有可能在安装MS06-040后出现问题。

  MS06-040是微软在本月早些时候每月例行安全升级时发布的10多个补丁之一,微软对该漏洞的评级是“危急”,攻击者可利用漏洞远程控制被攻击电脑执行程序。

  微软公司要求用户尽快安装MS06-040补丁程序,有安全公司指出,目前有蠕虫已在利用该漏洞。

  MS06-040并非8月升级补丁中仅有的问题补丁,微软另一补丁MS06-042也出现了问题。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