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微软拉开400亿美元股票回购序幕 本周回购38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09:35 ChinaByte

  天极网8月19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全球第一大软件厂商微软公司在本周五表示,在本周的要约收购(tender offer)中,它将回购价值38亿美元的股票。这是微软公司大量回购股票计划的一部分。

  最近数月,美国的经济出现了增长放缓的迹象,包括微软公司在内的许多高科技公司纷纷回购股票,以向投资者表示公司对前景仍然充满信心。

  微软公司称,据本周四到期的要约收购初步数据显示,预期它将回购的股票大约为1.55亿股,这些股票的价格为每股24.75美元。回购股票占微软公司已经发行股票的1.5%。

  今年7月22日微软公司曾表示,到2010年公司计划将回购价值几乎四百亿美元的

股票。微软公司当时称,在今年八月份的要约收购中,它将回购价值大约二百亿美元的股票。这些股票将占公司已经发行股票的8%。公司到2010年回购的股票价值将超过二百亿美元。(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