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诺基亚同希腊运营商TIMHellas延长WCDMA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6:2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8月18日消息,诺基亚公司近日延长了与希腊运营商TIM Hellas此前签署的WCDMA 3G无线网络合同,同时在合同中加入了诺基亚高速下行分组接入(HSDPA)解决方案和最新诺基亚Flexi WCDMA基站。这是第一份包含诺基亚Flexi WCDMA基站的公开合同。诺基亚今后将继续作为TIM Hellas的独家3G无线网络供应商。

  诺基亚公司还将为TIM Hellas提供移动电视解决方案和维护服务,包括诺基亚备件管理服务。TIM Hellas一直走在欧洲移动通信领域的最前沿,同时也是希腊移动通信行业的技术领先者。TIM Hellas于1993年率先在希腊推出了GSM移动服务,还是第一家为用户提供UMTS服务的运营商。

  TIM Hellas公司首席网络长扎卡里亚斯·皮普迪斯(Zacharias Piperidis)表示:“在我们建设3G网络的第一阶段,诺基亚公司的交付和维护服务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在进一步扩容和升级网络的过程中,我们认为HSDPA技术可以同我们通过WAP门户提供的高级服务相匹配。”

  诺基亚Flexi WCDMA基站具有模块化、大容量的特点。通过这一创新产品,运营商可以更高效地使用自己的基站站点,从而通过减少站点建设工作、快速基站安装和降低电能消耗,达到大幅度削减站点支出的目的。

  到目前为止,诺基亚公司共有61家WCDMA 3G客户。诺基亚公司的高性能HSDPA解决方案是对诺基亚WCDMA网络的软件升级,其部署过程具有低成本高效率和快速的特点。诺基亚HSDPA可以提供速度比当前3G网络几乎快十倍的数据服务,这意味着用户的服务体验将得到进一步增强。诺基亚公司是全球HSDPA市场的领导者,在全球签下了大量的HSDPA合同。目前已经有多家网络运营商使用诺基亚HSDPA解决方案推出了HSDPA网络服务。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