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百代与微软合作为Zune预装音乐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0:13 ChinaByte

  天极网8月18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全球第三大唱片公司百代周四表示,公司已与微软达成了一份协议,为微软即将推出的Zune数字音乐播放器预装音乐视频。

  百代称,在该播放器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时候,将预装包括美国演员Jared Leto的作品《30 Seconds To Mars》以及英国著名乐队Hot Chip的部分作品在内的音乐视频。

  此前,有媒体曾猜测微软可能会推迟发布其具备视频播放功能的Zune播放器。预计,Zune播放器将如期于圣诞节假期上市。

  据见过Zune

播放器的唱片界消息人士透露,Zune播放器的无线功能以及其支持用户之间共享音乐的特点使得Zune与
苹果
iPod具有显著的区别。

  微软没有就此立即发表评论。业内分析人士称,微软此举试图挑战苹果在数字音频及视频下载领域里的统治地位。百代称,Zune播放器除预装其音乐视频内容外,还将预装其他唱片公司的音乐视频内容,不过,它拒绝透露有关该播放器的详细情况。(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