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微软挖走McAfee防病毒高管 欲增强用户认可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9:22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安全厂商McAfee的一名前高管加盟微软,将进一步巩固微软新近重点发展的安全部门。维森特·古洛托(Vincent Gullotto)此前是McAfee公司反病毒及安全漏洞紧急应急部门(AVERT)主管,今后将担任微软安全研究与响应部门总经理。

  据news.com网站报道,微软公司一位代表表示:“微软非常欢迎古洛托这样的高人加盟,我们将为他展开新岗位的工作提供所有便利。”但这名代表没有透露如何挖到古洛托等其它细节信息。

  古洛托于今年早些时候离开McAfee,它在反

病毒业内享有较高声誉,此番加盟微软,有望使微软在刚刚踏入这一领域即可获得广泛认可。微软于今年5月底推出第一款面向消费用户的防病毒产品,名为Windows Live OneCare,目前正在为推出企业版产品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做准备。

  “古洛托对微软来说是极佳人选,”杨基集团分析师安德鲁·贾奎斯说,“这也充分表明了微软进入安全领域的决心,以及获胜的信心。”

  微软安全研究与应对部门(SRRG)隶属于公司的安全技术部门(STU),STU主要担负维护Windows

操作系统及微软其它产品的安全。此外,SRRG与微软安全响应中心(SRC)相互独立,后者同样隶属于STU。

  作者:啸风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