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苹果升级双系统启动程序 支持XP中用苹果硬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1: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八月十五日,苹果公司推出了面向英特尔Mac机的双系统启动软件Boot Camp的升级版。

  新的版本号是1.1,目前已经可以在苹果电脑公司的网站上下载。

  据相关网页介绍,新版的Boot Camp可以支持MacBook Pro和MacBook两款笔记本内置的iSight摄像头,同时支持苹果公司的键盘。这意味着,英特尔MAC电脑的用户即使从微软公司的Windows操作系统启动,仍然可以使用这些硬件设备。

  此外,1.1版本的Boot Camp也将支持

苹果公司最近在全球开发大会上推出的高性能台式机Mac Pro。

  据报道,苹果电脑公司还计划把Boot Camp软件集成到正在开发的新版“美洲豹”(Mac OS X 10.5)

操作系统中。

  Boot Camp是苹果公司今年四月份推出的,主要是帮助购买英特尔MAC机的用户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目前,VMWare等多家公司也已经推出了面向MAC OS X操作系统的虚拟化软件,可以让用户在不重启的情况下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