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阿里巴巴正式起诉周鸿祎 断绝与其任何来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6:36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6日,阿里巴巴集团正式向外界发表声明,表示阿里巴巴集团从此永远断绝与周鸿祎的所有来往,呼吁业内所有公司和投资机构,共同抵制周鸿祎及其关联公司,同时阿里巴巴集团决定正式起诉周鸿祎个人。

  以下为阿里巴巴集团声明全文:

  1、业界共知3721产品是谁创立,又是谁从中最大获利。一年以来,我们一直在积极改造3721产品,以消除周鸿祎过去的种种不道德行为带来的恶劣影响。尽管如此,出于客户第一和对用户负责的理念,阿里巴巴集团一定会对3721产品对用户有个交待。

  2、阿里巴巴集团决定,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所有子公司及业务部门自即日起永远不和周鸿祎投资及有关联的公司发生任何业务往来,我们同时呼吁业内所有公司和投资机构,永远不要与周鸿祎及其关联公司发生牵连,以借此呼吁所有人进一步认识职业道德的重要,并归还业界的良性环境。

  3、同时,阿里巴巴集团决定正式起诉周鸿祎个人,即日起所有相关证据以及相关事务,将移交给公司的法务部门及相关的法律机构。

  作者:赛迪网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