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实现"动态"飞越 文曲星首款彩屏学习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2:59 赛迪网

  【赛迪网讯】以“高科技落实民生”为己任的国内知名教育电子厂商文曲星,继推出最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数码学习笔记本“星际T1200”后。近日,又推出了首款彩屏学习机“文曲星A2000”。在彩屏机已渐成主流之后,文曲星的这款迟来的新产品,凭借成熟的彩屏技术和创意,代表了业内功能和技术全面升级,赢得了业界的普遍看好。

  功能和技术的全面升级,使文曲星A2000在彩屏学习机在已经不算新奇的彩屏市场,奠定了独特的卖点。文曲星A2000领先于一般彩屏学习之处在于其领先的影音教学系统,炫彩生动的FLASH情景教学。与以往单色屏相比,具有彩屏功能的A2000不仅使屏幕显示更为生动、逼真,大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潜能,同时也使学习机的功能得到全面拓展。

  除了图文并茂,能调动多种感官,寓教于乐,加快对各要点的理解,加深对知识点的记忆外。文曲星A2000更是实现了学习机这一传统教辅工具的“静态学习”到“动态学习”的飞越,让学生从单调紧张的学习环境中解脱出来,消除学习疲劳,激发学习乐趣,提高学习效率。

  借助彩屏和FLASH技术,在文曲星A2000上,“炫彩视界,情景教学”得以实现。能看会说的文曲星A2000,让枯燥的口语对话变得有声有色。在“星际T1200”上获得好评的双向句翻译专业技术,在文曲星A2000上得到了更大的发挥。英汉、汉英轻松整句翻译。配合模拟对话教学场景,如同与一位熟悉外国的朋友交谈。一台文曲星A2000在手,情景对话栩栩如生,为困扰中国人学习的哑巴英语,提供了一个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此外,256MB大容量可视U盘功能为文曲星A2000提供了超大下载空间,名师教案、知识点、要点剖析、考题、资讯、辞典、音乐、游戏、电子书随时下载。数码娱乐、我的相册、数码录音等功能,更使文曲星A2000锦上添花。

  业内人士称,文曲星A2000的出现不仅极大丰富了学习机的产品内涵,并进一步推动学习机功能向纵深发展,为学习机革命注入新内涵。同时,融入了色彩和新功能概念的新式学习机势必将直接冲击ELP产品格局,成为未来学习机的竞争风向标。

  作者:CS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