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趋势科技中小企业无忧方案促销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0:25 ChinaByte

  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对趋势科技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赖,即日起趋势科技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轻松拥有中小企业无忧方案,仲夏好礼源源不断!”中小企业安全软件包CSM3.0版本全系列产品有礼促销活动,在炎炎夏日,为中小企业用户奉献安全无忧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为新用户送上一份清凉好礼。

  趋势科技中小企业安全软件包CSM3.0版本全系列产品自今年年初上市以来,由于切中市场要害,切实帮助中小企业用户解决实际问题,市场销售一路飙升,深受用户好评。为了进一步回馈用户和拉动市场,趋势科技对于申请产品试用的幸运获奖用户以及购买10用户装、25用户装和50用户装的用户,分别赠送当当购物卷、欧姆龙计步器套装、爱国者立体声多媒体音箱以及德国博朗欧乐B电动牙刷。并且,现在访问趋势科技中小企业产品专区,申请产品试用,趋势科技每月将从体验者中抽取50名幸运者, 赠送RMB100元当当购物券。

  作为网络安全软件及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趋势科技一直扮演着互联网安全“医生”的角色。作为最早关注中小企业健康问题的安全厂商,趋势科技针对中小企业的安全现状,率先提出中小企业的安全标准——“10247”,即1站式整合防护;0成本管理平台;24×7小时安全防护,这是业界第一次专门针对中小企业提出的安全标准,在中小企业中引起了不同凡响。

  基于10247标准的中小企业安全软件包CSM3.0,瞄准了中小企业信息安全的核心问题,是专门为成长型中小企业量身订做的防护方案。它将企业级的防护整合到一套中小企业套件当中,用户只需一次安装,就可以通过单一管理接口轻松做好PC和服务器的安全防护工作,趋势科技作为后台专家为中小企业提供24×7的技术支持,中小企业不必为产品的升级、维护和管理而操心,深受IT资源有限的中小企业用户的喜爱。

  趋势科技此次特别针对中小企业安全软件包网络安全版/网络与邮件安全版( CSM3.0版本全系列产品)进行促销,从即日起至2006年9月29日,凡是在趋势科技公司网站申请试用或购买趋势科技中小企业安全软件包的用户均有机会得到趋势科技特意为您准备的仲夏大礼。具体参与办法如下:

  活动规则:凡在活动有效期内试用或购买趋势科技中小企业安全软件包CSM3.0版本全系列产品,即有机会获得两重大礼:

  1. 体验产品,拿大礼!

  访问中小企业专区,申请产品试用,趋势科技每月从体验者中抽取50名幸运者, 赠送RMB100元当当购物券;

  2. 购买产品,送大礼!

  购买10用户装, 即送:欧姆龙计步器套装一个;

  购买25用户装, 即送:爱国者立体声多媒体音箱一组;

  购买50用户装, 即送:德国博朗欧乐B电动牙刷一支;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信息,敬请查询www.trendmicro.com/cn/smb,也可以致电:800-820-8876,这里需要特别提醒您的是,你必须在2006年9月25日之前与趋势公司确认并索取激活码以确认购买!

  阅读关于 趋势科技 中小企业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