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X系列服务器火热促销中

2006年08月16日 09:44   ChinaByte    收藏本文     

  炎炎夏日,IT市场也跟高温的天气一样,各类促销活动比比皆是。如果你正在为找不到一款合适的服务器产品而发愁,不妨看看IBM的X系列。目前IBM旗下的型号为X236、X346、X366三款服务器正值促销期:一次性提货5万元以上,赠送纽曼512M MP4播放器;累计提货20万元以上,还送精美数码相机!在获得IBM高性能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的同时,也获得了意外的惊喜,何乐而不为呢!

  这三款服务器产品是IBM服务器产品线中非常出色的一类。各型号产品性能介绍如下:

  1. IBM eServer x236

 

IBMX系列服务器火热促销中

 

  这是一款双路塔式服务器,采用英特尔至强3.2GHz 处理器,2MB二级缓存,拥有较好的性能,它支持英特尔EM64T 技术,能够为64 位应用提供支持;另外在内存方面标配为1GB DDR2 ECC(2*512MB);同时拥有6个I/O插槽,包括 PCI-X、Active PCI 和高性能 PCI-Express 插槽;以及最多9个热插拔SCSI HDD,支持大容量存储。

  IBM x236 提供了增强的性能,适用于工作组消息传递、协作等关键业务型的应用程序。其先进的功能、简便的管理特性,可以有效帮助企业控制和降低成本。

  产品售价:18000元左右。

  2. IBM eServer x346

 

IBMX系列服务器火热促销中

 

  该款服务器采用一颗Xeon3.2GHz的处理器(最大支持2颗),具有800MHz 前端总线和2MB二级缓存。另外,这款产品支持英特尔64位内存扩展技术(Intel EM64T),允许客户以32位或64位扩展模式运行软件,并且可以让应用程序使用系统中更多的内存来提升访问速度。内存方面,采用PC2-3200 DDR2 400 RDIMM ,内存标配1GB,最高可以扩展至16GB。标配146GB SCSI硬盘,最高可支持1.8TB。

  IBM x346最独特之处就是其散热器。它具有12个风扇,并且支持热插拔,能够形成强力气流,并且有利于升级维护,对服务器的稳定运行有一定帮助。

  产品售价:18000元左右。

  3. IBM eServer x366

 

IBMX系列服务器火热促销中

 

  产品采用英特尔至强3.16GHz处理器,1MB二级缓存,216MB 动态四级缓存,667MHz的前端总线。标配一颗,最多支持四颗。配有2GB的PC2-3200 DDR2 400 RDIMM内存,最大可达64GB。标配没有硬盘,但最大可支持440.4GB的SAS硬盘。

  IBM x366是第一款采用IBM eserver'X3架构的xSeries服务器,与先前的服务器设计相比,这款产品的内存寻址能力是先前的16倍,CPU总线带宽是先前的3倍。

  产品售价:19000元左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