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传戴尔中国区总裁麦大伟跳槽联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23:34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8月15日消息(记者 顾萌)今天晚些时候有消息称,戴尔亚太区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麦大伟(David Miller)将于近日加入联想集团,目前戴尔官方尚未证实这一消息,而联想集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天极Chinabyte记者采访时称并不知情。

  2005年10月25日,麦大伟接替符标榜出任中国区总裁,并担负着在中国市场坚持直销和满足客户需求做出调整之间找到平衡的重任。

  本月17日,戴尔将公布上一个季度的财报,在公布财报前传出麦大伟离职的消息,显然意味着戴尔对麦大伟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不满意。

  分析人士认为,如果该消息属实,麦大伟加入联想将对戴尔造成不小的打击,不排除戴尔会通过法律手段对麦大伟择业做出限制。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