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图文:主持人宣布AMD新品发布会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4:33 ChinaByte

  

图文:主持人宣布AMD新品发布会开始

  图文:主持人宣布AMD新品发布会开始

  主持人: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参加“真双核 新突破,高效节能新皓龙——AMD新一代双核皓龙处理器发布会”。我是AMD公司的公关经理刘艳丽,非常高兴能够主持今天的活动。

  正如大家刚才在短片中所看到的一个欣欣向荣的AMD一样,AMD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微处理器提供商,长期以来坚持“客户为本,推动创新”的理念,为IT业界提供领先的企业计算领导方案。今天,AMD公司再次引领企业计算的潮流,在全球同期统一发布新一代AMD双核皓龙处理器。

  接下来,请允许我介绍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和合作伙伴代表,他们是:AMD计算产品战略及OEM事业中国区总经理潘晓明先生,AMD大中华区高级产品经理唐志德先生,曙光公司销售与市场副总裁王成江先生,方佳产品部门经理魏勇先生,HP公司工业标准服务器总监杨诺础先生,IBM AP Brand Manager of System X Mr.Brendan Paget,SUN中国区市场总监文矩先生,清华同方服务器事业部总经理齐向前先生,以及来自

华硕、技嘉、艾威、微星、超微、泰安等公司的合作伙伴代表。同时出席今天活动的还有众多的新闻界的朋友们,对各位的到来,我们表示非常热烈的欢迎。

  众所周知,AMD是双核计算和64位计算的领导企业,我们以创新、强大的计算架构和坚定的发展方向牢牢地占据了市场的领导地位。随着新一代双核皓龙处理器的发布,将开启企业计算的新篇章。

  下面有请AMD计算产品战略及OEM事业中国区总经理潘晓明先生致辞。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