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邮件有漏洞可被黑客完全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8:38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以色列安全公司Avnet日前表示,雅虎电子邮件服务存在致命安全漏洞,黑客只要向用户信箱中发送一封恶意邮件,即可获得该帐户的完全控制权。

  据英国媒体报道,Avnet公司的两名安全人员表示,只要向用户信箱中发送一封邮件,并以附件形式附带一个包含恶意代码的html文件,黑客即可获得该用户帐户的完全控制权

  这两名安全人员称,只要用户用IE浏览器打开该邮件,即使不打开含有恶意代码的html附件,那么用户的登录cookie也会在用户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发送到黑客的服务器上。

  这样,黑客就可以完全控制用户的信箱,阅读、发送或删除电子邮件。但是,由于需要输入原始密码,因此黑客不可能在信箱内更改帐户密码。但Avnet表示,黑客可以利用工具或“钓鱼”等手段获得用户的原始密码。

  对此,雅虎发言人Kelley Podboy称:“雅虎对该漏洞高度重视,相应的补丁程序已经开发完毕,目前正在部署当中。对于用户而言,无需采取任何措施即可免受攻击。”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