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艾泰科技HiPER3300增强版宽带路由双刃齐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6:44 ChinaByte

  艾泰科技的HiPER 3310NB和HiPER 3320NB两款路由器于2006年7月8日在全国上市。自2004年推出以来,3300NB就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继HiPER 3300NB之后的HiPER 3300NBs也在2005年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在截止到2006年6月底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已经销售了近8000台。HiPER 3000系列宽带路由网关还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政府部门的认可,无疑将艾泰科技的HiPER 3000系列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HiPER 3310NB宽带路由网关和HiPER 3320NB宽带路由网关分别是HiPER 3300NBs宽带路由网关与HiPER 3300NB宽带路由网关的升级版本,在原HiPER 3300NB优异路由包转发性能的基础上提升了30%。再配上艾泰最新的软件ReOS 5.6使得防ARP攻击,带宽管理,维护诊断管理,URL和关键词过滤,操作简便性等众多方面都有较大增强。特别对于网吧用户而言,HiPER系列宽带安全网关自问世以来,以其稳定、快速的风格迅速抢占了大中型网吧接入设备30%以上的市场份额,获得了大多数网吧用户的好评。截至2005年11月,从艾泰科技的注册用户统计中,已经有近2万家网吧用户。这一数字就充分表示了用户对艾泰产品的认可与关注。

  众多的用户群源自于艾泰科技的雄厚技术实力与平易近人的售价。艾泰科技作为这个领域的领跑者,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和软件版本应对互联网通信的环境变化,帮助用户建立一个稳定、可靠、可管理的网络基础设施。其核心团队参与建设了中国近一半省份的互联网接入工程,取得现今的优秀成果自然也是理所当然。

  中国电信与中国网通互通不畅的问题困扰了无数的用户,特别是对网吧用户尤为重要。网速问题将直接赞成客户流失,解决两大ISP运营商的高速度互通成为了网吧业主的当务之急。HiPER 3320NB的问世为这一黑暗局面带来了无限光明。双WAN口接入,配合高效的线路检测技术,并可根据主机或者NAT会话保持线路均衡,这些条件确保了网路可以经受苛刻的考验并依然畅通无阻。当然,即使采用同一运营商的双线路接入方式,同样也可以有效地提高网络速度,使得接入机构能更充分而合理地使用带宽。

  HiPER 3310NB宽带路由网关和HiPER 3320NB宽带路由网关的吞吐量最高可达200M,可以满足大型网吧和企业的绝大部分应用,也可为运营商的以太网接入提供高负载的支持。高转发低时延的特性为增加用户数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优质的设备是一切工作开展的基础。而这个基础来自于尖端的技术与稳健的团队。艾泰科技最新的HiPER 3310NB宽带路由网关和HiPER 3320NB宽带路由网关这两把利刃一定会成为您坚实而可靠的基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