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行业应用 “短信王A+”独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5:14 ChinaByte

  日前,以短信王2008A+为主导产品的企业短信软件进入了DIY的时代,企业用户可以通过软件提供的特色功能自行实现不同行业的需求应用。而短信王2008A+以其扩展性、实用化、人性化(EPH)的操作功能,也获得广大的行业客户的喜爱。据了解,目前中国短信(www.china-sms.com )短信王2008A+的网站访问量,日均超过上万次。而其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105953也一直处于“热”线状态。

  从国外成熟的移动增值业务发展历程看,能够形成差异化的移动增值服务,大多具备两大特性——跨行业的优势资源以及独有的成熟技术。短信王2008A+是中国短信在2006年新推出的一款企业短信商务软件,它与以往的群发软件最大的不同在于:它能根据不同的行业客户服务需求提供DIY差异化的短信服务方案。

  

证券信息行业的用户,常常需要非常认真的了解自己客户购买
股票
的类型以及当时的股价、现在的股价等专业性的资料,利用短信王2008A+(www.smsking.com.cn )动态字段的管理功能就可以将这些用户属性资料添加到系统中,这样证券用户就能更方便、系统性的对投资信息进行专业的分析,并及时根据分析结果对用户的帐号进行指导性的主动发出买入卖出短信信号,为用户的投资盈利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对于金融行业银行的用户,储户日常生活缴费、缴费通知、到帐通知、节假日客户祝福词及银行的活动信息都耗费了银行大量的人力物力的繁琐工作,如今借助短信王2008A+(www.smsking.com.cn )定时发送以及个性化内容设置功能即可轻松解决,一条小小的短信即跨越了沟通的距离提升了客户服务的便利性和满意度,同时减轻了银行工作人员的压力。

  入夏以来,各大商场都在大规模的进行促销活动,为了让消费者了解有关活动的详情,越来越多的商场采用短信作为最直接的传媒方式。然而,普通的短信方式已无法确保受众是否看到了活动的内容。利用短信王2008A+的短新闻模式-免提短信功能,群发促销通知,这类短信发送出去后,短信内容就会直接显示在手机屏幕上,对方不需要按任何按钮就可以直接看到消息,想不看都不行。短新闻模式的免提短信功能让发送更准确、更具个性,为商场用户的精准营销提供更精准、廉价营销推广模式。

  短信王2008A+创新的将邮件群发、WAP PUSH短信、短信群发完美的结合起来,其中WAP PUSH短信是将某一站点或某一业务的链接通过短信发送到支持 WAP PUSH功能的手机上。这一功能对品牌手机经销手最为适用,手机新品上市后,通过WAP PUSH给会员发送短信,会员只需要阅读这条短信,打开短信中的链接,就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看到自己钟爱的手机品牌最新上市的产品了。将短信营销被动接收引导成为用户的主动访问。

  短信王2008A+的适用性、扩展性功能,充分的满足了不同行业的应用需求,依靠特有内容形成行业的差异化竞争,解决了行业服务瓶颈所在,提升了行业客户的核心竞争力。而在移动

信息化日渐成熟的今天,短信王2008A+这样特色性的功能设计及简单的企业应用嵌入模式逐渐成为企业短信的时尚标杆,业已成为行业客户的“新庞”,短信王由“群发之王”转战“行用应用之王”独领风骚的年代将继续上演。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