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互联网巨人发力 MSN全新搜索引擎精彩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7:12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北京消息,上海美斯恩网络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向中国用户正式推出MSN第二代搜索测试版(Beta),即日起,用户可通过访问MSN搜索主页(http://search.msn.com.cn),尽情享受该版本带来的精准、智能化、个性化的搜索体验。上海美斯恩网络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希望通过近半年的改进能够让中国用户与全球用户同步感受最新的互联网搜索技术进步。

  这次推出的第二代搜索测试版包括网页搜索、桌面搜索和图片搜索三种应用类别,可分别满足用户不同的搜索需求并提供更全面、更详尽、更可靠的搜索结果。三大搜索应用进一步丰富了MSN搜索的功能,并将带给用户全新的、整合的互联网服务。不仅如此,一些新颖的、强调个性化的功能,如拼音提示功能、黑白/彩色照片查找功能、设置搜索语言或地区等成为了新的搜索工具的特色应用。

  在图片搜索应用中,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检索黑白图片或彩色照片,通过搜索分类和筛选获得自己真正需要的、更精准的图片搜索结果。而在网页搜索应用中,用户可体验个性化设置的搜索排序——该功能可通过对搜索条件的设定与选择,得到最接近搜索目标的结果。用户只需在搜索文本框中,输入搜索条件,选择“高级搜索”,再单击“搜索结果排序”,接着判断“搜索方向”并移动“最近更新”、“受欢迎”、“近似匹配”等滑块,即可找到其想要的信息——该功能支持用户自行设定搜索条件,并依据条件对结果进行智能化排序。

  微软MSN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监兼上海美斯恩网络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川先生表示:“MSN一直在深入研究用户需求。我们始终以用户的需求作为研发的方向和基准。黑白图片搜索功能和个性化设置搜索排序便是基于用户研究的产品成果。我们希望给用户带来最实用、最丰富的互联网搜索体验,从而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定位自己想要的信息。”

  微软一直致力于研究和开发最核心的搜索技术和产品,本次推出的MSN第二代搜索测试版将开始启用MSN自己的搜索平台,直接为中国用户带来最丰富、最前沿的搜索产品和服务。随后MSN将推出包括词典搜索、即时问答(包裹查询,天气查询、IP查询)、本地搜索等更加精彩的搜索应用,期待给中国用户带来更多、更新的服务与体验。

  作者:赛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